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滨湖区台办赴宜兴学习对台交流工作

2018-04-02 14:09: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日讯 近日,无锡市滨湖区台办组织台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群工作部、灵山集团、阖闾城遗址博物馆等单位一行9人赴宜兴学习对台交流工作经验。 

  滨湖区台办一行实地参观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宜兴陶瓷博物馆”和省级对台交流基地“大觉寺”。在座谈交流中,宜兴市台办详细介绍了该市立足以“紫砂文化”为特色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两岸交流活动,促进了宜兴与台湾文化共融、深度合作交流的经验做法。双方也就如何发挥基地自身优势,推进深层次、高品质的开展两岸民间交流进行了热烈地探讨。 

  通过实地交流学习,大家对宜兴富有特色和成效的对台交流工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滨湖区台办副主任秦方圆表示,要学习先进,找出差距,结合滨湖实际及区内两大交流基地自身的文化特色实际,找准切入点,创设新载体,不断提升我区对台交流工作的层次和水平。(滨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