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校长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2018-03-26 15:37: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6日讯 日前,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校长艾和昌一行3人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对艾和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与发展规划,希望通过两岸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好的教育资源,创造更多的合作机遇,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冯渊副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两校的合作充满期待。 

  艾和昌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圣约翰科技大学“共有、共享、共好”和“创新、创业、创意”的三共三创办学特色,并对优势专业与合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师生短期交流培训等项目进行深入合作。 

  双方均表示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建立起互惠互利、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两校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促进两岸文化之间的融通交流。 

  艾和昌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先进的机械实训设备及人工智能技术印象深刻。(交流联络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