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梁溪区召开台商台胞台属迎春座谈会

2018-02-08 13:5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8日讯 昨天,梁溪区台办召开了台胞台属迎春座谈会暨情通报会,辖区台商、台属代表20余人参加,共叙佳话。 

  会上,区台办主任伍光辉通报了2017年梁溪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与会代表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梁溪、融入梁溪,与梁溪共享未来发展机遇。 

  区委常委许岗在讲话中表示,梁溪区的对台工作必须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心怀全局、着眼长远、守住底线。他要求, 一要学习领会好。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期对台工作思想,始终把握对台工作政治原则和工作底线;二要互动交流好。以促进心灵契合为目标,积极开展与台湾方面多方位的交流合作;三要热情服务好。着眼两岸关系发展的未来,积极开展好为台服务工作。(梁溪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