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阴见龙廖有章爱心基金会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2018-02-08 13:37: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8日讯 昨天,江阴市台资企业见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下设廖有章爱心基金会,在江阴市台办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黄山社区和利港街道维常村慰问困难群众。此次慰问共帮扶困难群众27户,出资近3万元,在寒冬里为社区困难群众带来了一片温馨。 

  江阴见龙廖有章爱心基金会自2014年成立之初,便本着弘扬企业创办人廖有章先生“创造利润,回馈大众”的经营理念,在组织贫困救助帮教助学公益助医赈灾救助、资助环境保护事业等方面乐善好施,真正做到了把传播爱心当成一件细水长流,日积月累的事情,用执着和热情,为慈善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台企做慈善情真意切,台办牵线搭桥全力助推。自2016年起,江阴见龙廖有章爱心基金会便在江阴台办协助下与黄山社区的建立了定期帮扶合作关系,致力于及时有效的帮扶有切实需要的困难群众,到目前为止,已帮扶黄山社区困难群众25户,累计帮扶金额五万余元。此次因基金会要求又增添新的帮扶社区——利港街道维常村,台资企业的慈爱之花在江阴这片土地上再发新芽。 

  见龙国际是90年代在江阴投资设厂的台资企业之一,今年更是被江阴市授予2017年度全市重点骨干企业荣誉称号,成为台资企业在江阴发展壮大的成功典范。二十几年的诚信经营之余,见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始终不忘以慈爱之心回馈江阴,充分体现了两岸一家亲,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江阴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