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惠山区台协举办年终尾牙联谊活动

2018-02-07 13:29: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7日讯 日台协无锡市惠山区联谊会举办第一届第六次会员大会暨年末尾牙联谊活动。市、区台办、市台协理监事代表以及联谊会会员160多人共聚一堂,欢度良宵。 

  惠山区台协监事长詹树祥作财务报告,会长林志和作会务报告。市台办分管负责人在致辞表示:惠山区联谊会虽成立不久,但在林志和的带领下在年轻人居多的理监事团队配合下,会务蒸蒸日上短短2年多的时间,联谊会已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会员加入,使得这个大家庭越来越有活力和凝聚力。他祝福惠山区联谊会越办越好,也祝愿所有台商朋友新春愉快、万事胜意。 

  精彩的歌舞表演和热闹互动环节使联谊晚会高潮迭起最后在传统经典节目《爱拼才会赢》大合唱中,联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台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