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台商对台湾当局取消春节加班机反响强烈

2018-02-02 13:47: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日讯 英文当局核准2018年东航、厦门航空公司春节加班机后,给在锡2000余台商台胞春节台和人团聚造成不便,对台当局这一不得人心举动纷纷谴责。 

  通飙升总经理詹树祥英文当局取消两岸春节包机不能从无锡直飞台湾感到愤愤不平为台商在外辛苦打拼,创事业中国人传统是春节回家团聚原先每年春节从无锡直飞台湾比较便捷,现在英文当局取消春节加班由于企业正常运转,只能把在锡就读的两个小孩寒假后先送回台湾再回到无锡工作春节无锡北的票已经没有2月12日只能转道浦东机场回台湾,对此造成很不便,认为蔡当局这在乱搞、不得人心简直是丢脸到家了,同时表示回台湾后强烈抗议 

  无锡市台协会台青会副会长李学文表示,无锡创业这么多年,事业也很有起色,由于无锡直飞台北非常便捷经常回台湾看望亲人,每年春节是回台湾过年,家人团聚,英文当局取消春节东航加班机后,无锡直飞台北已经没有票了,原先来回2000多元的票价也已经涨到6000元左右足足涨了三倍,如果绕道其他城市再回台湾,必定牵涉多的时间和精力,费用也是重要考量因素,无奈之余表示今年就不回台湾过年了,能春节过后再回台湾看望亲人。我是台,是台湾人,也爱台湾,英文当局种没有人的做法,伤害的还是台商、台湾人,不可理解也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