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统一实业包装科技园项目落户无锡新吴区

2017-12-29 15:23: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9日讯 近日,无锡副市长王进健会见了台湾统一实业公司副董事长梁祥居先生一行。新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延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匡辉,市台办、市环保局、区党政办公室、商务旅游局负责人陪同会见。王进健对梁祥居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统一包装科技园项目落户新吴区表示祝贺,对统一实业为无锡及新吴区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进健表示,统一实业是最早投资无锡的台湾大型企业。在多年的合作中,统一实业与无锡结下了深厚情谊。当前无锡市正在大力实施产业强市主导战略,无锡市、新吴区将一如既往为项目的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出效益。 

  梁祥居表示,多年前第一次到无锡考察和投资时,无锡就给自己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无锡是统一实业在大陆投资最密集的区域,此次投资建设包装科技园,除了引进世界先进技术外,还将以无锡为中心,将产品销往世界多地。 

  统一实业公司是台湾最大的食品企业统一集团核心企业。此次包装科技园项目总投资近30亿人民币,将马口铁制造、制罐、灌装饮料等整合在一起,建设上下游一体化的生产制造基地,并与日本公司合作,引进世界先进的覆膜和制罐技术。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50亿元人民币。(新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