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惠山区委领导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2017-12-27 11:02: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7日讯 元旦来临之际,无锡市惠山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计佳萍带队走访慰问了该区部分台资企业。 

  计佳萍一行先后走访了无锡红宝特种染料油墨有限公司、无锡市惠山区诚明华府实验幼儿园等台资企业,为台商台企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关怀。在红宝油墨,计佳萍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实地察看了企业车间厂房,对企业研发高科技环保产品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多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在诚明幼儿园,计佳萍实地考察幼儿园园舍,聆听了台商创办人及园长对幼儿园办学理念、教学育儿等方面的介绍,对今后的教育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计佳萍表示,台资企业为惠山经济发展和劳动力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今后,区委区政府将采取积极措施,扎扎实实为台资企业做好各种维权和服务工作,支持和鼓励台资企业在惠山的发展。(惠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