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滨湖区台属联谊会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12-20 15:56: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台办政府网站12月20日讯 今天上午,无锡市滨湖区台办组织辖区内的台属联谊会理事开展专题讲座,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区台办副主任秦方圆作了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报告,希望台属理事们能做好宣传员,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者,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做好密切两岸关系的桥梁纽带,做好交流的使者,使更多的台胞融入到祖国大陆的发展中来,坚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深刻体会“六个任何”的坚定意志,把十九大的精神传达到台湾亲人和朋友中去。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了心得体会,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感受。参会理事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理解透、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利用自身台属的优势,做好对台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滨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