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锡山台企芝兰雅烘焙原料增资 坚定发展信心

2017-12-14 12:06: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4日讯 近日,由台湾德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荷兰芝兰雅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芝兰雅烘焙原料(无锡)有限公司与无锡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投资协议书,决定在原注册资本530万美元的基础上新增注册资本1800万美元,总注册资本达到2330万美元。 

  台湾德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拥有台湾地区最大的烘焙技术团队,到目前为止已发展为台湾地区最大的烘焙原料公司。此次由于公司发展需要,拟在锡山经济开发区内新购约60亩土地新建厂房,新厂区建成投产后,芝兰雅公司总销售额可达5亿元,税收可达1亿元。 

  芝兰雅烘焙原料(无锡)有限公司追加投资是对锡山经济开发区投资环境满意度的真实反映,也体现了企业在开发区扎根发展的坚定信心。(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