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办组织参观“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

2017-11-10 07:4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0日讯 11月8日无锡市台办组织机关干部、市台协部分台商代表、市台属联谊会部分代表南京参观“大陆台资企业产品销会 

  合作共赢谋发,携手心促和平。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期间,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无锡健鼎电子、盟创科技、台谊陶瓷、江苏祥狮艺术制品等10家无锡台资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无锡电子展台吸引了省市领导驻足。成立于2000年的无锡健鼎电子,它不是产能梯度转移,无锡厂和桃园技术同步,参与全球产业链分工,具备雄厚的全球竞争力。此次参展的宜兴台谊陶瓷总经理说,从2002年在宜兴厂后,经过10多年的变化,已经感受到江苏老百姓对餐具的需求很大,除了对颜色、造型有要求外,类似含真金的工艺类餐具也颇受青睐,公司将最大程度满足百姓需求,把产品做好。 

  以健鼎电子为代表的无锡台企,得益于两岸深化经贸交流合作和两岸关系和平发深耕无锡逐渐成长为国际级企业为无锡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