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锡山区举办“煮酒品蟹话锡山”台商联谊活动

2017-11-09 08:23: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近日无锡市台商协会锡山联谊会举办“煮酒品蟹话锡山”联谊活动,无锡市、区数百台商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煮酒品蟹话锡山”是锡山台商联谊会的品牌活动,是锡山区台商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拓宽合作、共谋发展的互动平台。今年,是两岸交流交往30周年。锡山与台湾地区在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交流交往日渐深入,两地同胞的感情也日益增进。多年来,锡山台商台企坚持稳中求进,注重提质增效,积极融入当地,在平稳发展中加快转型升级,保持了良好的经营状况。 

  锡山区通过这个品牌活动,使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钟情于锡山这块投资热土,台商企业之间更加团结互助、齐心协力,锡台合作规模持续扩大,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合作层次逐步提升。(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