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滨湖报》专版报道滨湖区台办对台工作成就

2017-10-18 15:32: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8日讯 今天,无锡市《新滨湖报》专版推出了《为台商台胞打造“家乡式”的“暖环境”——五年来滨湖对台工作综述》,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回顾了近五年来滨湖区台办在对台交流交往、对台经济、涉台宣传、对台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今年是海峡两岸开启民间交流交往30周年。滨湖对台工作着眼台湾局势新变化,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台办的精心指导下,扩大交流品牌影响,在加大涉台宣传力度的同时,促进了两地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的融合。据统计,该区现有台资企业41家,总投资23.6亿元,常住台胞99人,涉台婚姻21对,台属354人。该区同时拥有国家级交流基地——灵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省级交流基地——阖闾城遗址博物馆和省级青创基地——山水城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这些基地的建立成为该区开展对台工作的新阵地和主力军,推动全区对台工作开创出了新局面。(滨湖区台办 李一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