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滨湖区委统战部走访台企恒驰电气

2017-10-16 09:36: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6日讯 近日,无锡滨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赵虹路冒着绵绵细雨,带着区委统战部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胡埭镇辖区内的台资企业江苏南瑞恒驰电气装备有限公司 

  江苏南瑞恒驰电气装备有限公司,赵虹路向企业负责人全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远景等方面的情况,并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设备及产品。赵虹路对企业的发展及企业对滨湖经济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也积极鼓励企业继续推进技术创新。“我在大陆工作,家属都在台湾,在这里没有亲戚朋友,下班回住处后就觉得比较孤单。”企业台胞吴训育在座谈交流中这么说道,赵虹路则当场表示,统战部门对台胞的工作生活方面都很关心,针对台胞人际交往方面的需求,接下来会督促台办部门将有需求的台胞尽快吸收台商协会,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滨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