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龙山社区特邀国民党老兵参加群众歌咏大会

2017-10-16 09:34: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6日讯 为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近日,无锡滨湖区荣巷街道龙山社区党委举办了一场“永远跟党走”群众歌咏大会,以激情高昂的歌声,抒发社区居民对祖国的热爱。龙山社区还专门特邀了从台湾回大陆定居的93岁高龄的原国民党老兵姚叙贤现场观看了演出。 

  天空细雨朦朦,龙山社区东大池活动中心喜气洋洋,由居民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跟着共产党奔小康》是由社区居民魏德创作的三句半,内容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综合国力越来越强,人民生活越来越好。表演者用生动的语言描绘出了一幅“欢乐与幸福”的画面,姚老看到此处也是笑容满面,脚尖也随着锣鼓声轻轻地拍打着节奏。 

  “祖国的统一与强盛,是华夏儿女们共同的愿望。我们要用歌声来传递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社区党委书记张清表示,活动通过歌声来反映改革开放的成就、幸福生活的提升,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滨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