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宣讲会助推台企发展

2017-09-30 15:06: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近日,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外资企业上市挂牌政策宣讲会,通过解读相关政策措施和互动交流,进一步帮助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助推企业发展。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等台企参会听取讲座。 

  宣讲会上,锡山区发改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区企业上市挂牌情况和解读有关扶持政策。来自东吴证券、国联证券的专业人士就当前资本市场形势以及外资企业境内上市的法律和政策依据、上市的条件和审核重点等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参会企业代表认为,此次政策宣讲会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政策解读,对资本市场有了进一步认识。 

  近年来,作为台资集聚地的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始终把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快资本运作、实现上市挂牌融资,作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高经济运行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