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台企节能减排经验分享交流会在锡山举办

2017-09-25 10:13: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5日讯 近日无锡台资企业节能减排经验分享交流会在锡山区无锡百和织造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交流会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低碳查核员培训教师李永如先生就“碳足迹、水足迹、零碳中和”的概念、“碳足迹、水足迹”的盘查建置、以及执行带来的益处给参会企业进行了详细阐述。百和织造减碳工作小组负责人江明璋先生从实务操作的角度,介绍了建置碳足迹、水足迹的具体做法。会后,部分台企代表就碳权交易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探讨并实地参观了百和公司生产车间和有关制程。 

  近两年来,百和织造公司通过全面盘查和整改,减少了能耗,节约了成本,改进了工艺制程,并取得了7张碳足迹、水足迹、零碳中和证书,在企业节能减碳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 (锡山区台办、市台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