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代表应邀参加2017太湖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

2017-09-11 15:27: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近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无锡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江苏太湖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在滨湖区隆重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副省长王江共同为峰会启幕,市长汪泉致欢迎辞。21名台商代表应邀参加此次峰会。 

  峰会开幕式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及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推动“中国电影名镇”建设联合倡议书》。无锡市人民政府、滨湖区人民政府、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中国电影名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中国电影名镇”合作框架协议书》,现场的台商代表们共同见证了无锡迈向大陆一流、国际领先的中国电影名镇的这一重要时刻。 

  峰会期间,台商们参加了“大导说电影”、“大咖讲文投”、“影视后产品开发及投资”等多项论坛,并对各项论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台商代表们参访了无锡华莱坞影都,听取了园区的整体规划设计,参观了科技馆、蜡像馆、摄影棚,就影视文化、园区经贸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据华莱坞相关人员介绍,园区将依托现有的资源,突出涉台元素,让园区成为台商们开展餐饮聚会、休闲娱乐、办公会务等活动的好去处。(滨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