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北大软微无锡基地召开2017级台湾新生座谈会

2017-09-11 10:23: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近日,北大软微无锡基地召开2017级台湾新生座谈会。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无锡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学院自2002年3月成立至今已近十五年,2012年起开始面向台湾招收集成电路工程、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三大专业方向的研究生。鉴于北大卓越的品牌效应、优秀的教育资源,加上无锡往来台湾便利的交通位置、良好的人文、经济、社会环境,自开放对台招生以来,无锡基地每年约有50位台生前来报到,今年数量更是达历届之最,共录取75名台生,目前已报到57名。 

  无锡市台办张曙峰副主任与市台协陈诗华监事长应邀出席新生座谈会,他们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无锡的基本情况以及锡台两地交流合作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来北大学习的机会,不断进步,早日学成报效社会欢迎台生毕业后在无锡就业创业。(台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