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阴市台办赴苏州、昆山参访学习

2017-09-04 10:15: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4日讯 831日,江阴市台办主任江城带领全办人员赴苏州、昆山参访学习,重点考察了苏州诚品书店、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复客中国企业服务中心,就对台经贸合作、海峡两岸青年创业等和昆山市台办作了工作交流。 

  苏州诚品书店是台湾诚品书店在大陆的第一家分店,是一家集结文化、表演、艺术、商业、观光以及人才培育跨界综效性的创意平台。目前江阴正在实施城市建设“1310”工程,其中的南门历史风貌区、北门艺术岛和诚品书店有着很好的合作契机,江阴市台办和诚品高管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在昆山市台办领导的陪同下,江阴市台办一行参观了两岸青年创业园、复客中国企业服务中心。主要学习了昆山在招商引资、台商服务、台青创业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实际做法,并和复客中国众创基地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洽谈,就该创业模式与江阴合作发展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参访交流收获颇多,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