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阴市台办大走访为台资企业解忧排难

2017-09-04 10:10: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4日讯 为深入开展“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和台资企业的距离,增强做好服务台商台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江阴市台办持续深入开展台资企业大走访,台办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工厂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市场销售及技术创新等情况,和台商台籍干部开展座谈交流,为台商台企解决了生产经营中土地、环保及生活中子女入学、看病就医、换领驾照等40多个问题 

  7月初,江阴市台办在走访台资企业江阴新杰科技有限公司过程中,帮助企业妥善处理了知识产权侵权问题,坚决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坚定了企业在江阴加快发展的信心,企业决定增资2000万美元、新征用地30亩,在江阴新上半导体设备项目。在台商台干子女入学问题上,江阴市台办和市教育局密切合作,提供“一站式”服务,妥善安排进入优质学校就读,共解决台胞台干子女入学问题11起,为台商解决了后顾之忧。 

  下一步,江阴市台办将努力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主动作为、大胆创新,精准发力、务求实效,进一步加强对在澄台资企业的服务,增强台商在澄发展信心,稳心留根,为深化两岸经贸合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