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河埒街道社区为台属排忧解难

2017-08-30 07:37: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0日讯 “我家里的空调电源好像是短路烧坏了,你们能不能帮我处理一下?实在是热得没有办法了。820晚上7点左右,无锡滨湖区河埒街道溪南社区蠡溪苑小区物业值班人员接到一位老人的求助电话。经过沟通,工作人员了解到这是一位独居的老属,为了保障老人生活社区立即联系物业工作人员连夜上门修理。 

  经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发现是电源短路引起的故障但手头没有要更换的相应配件于是立即赶到外面给老买来配件再行修理。忙碌了近个小时之后,老人家中的空调终于恢复了正常。“我两个儿子都在国外有了点急事没人照料。幸好社区这么帮忙,休息日晚上还上门帮我排忧解难,真的是比亲人还亲……”吹着凉爽的空调,感受着浓浓的热心,老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止不住地称谢 (滨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