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锡山区台办“大走访”活动 不走过场

2017-08-25 15:10: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5日讯 无锡市锡山台办将“大走访”活动作为深化“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对企业和社区家庭的走访、回访,真心实意倾听群众心声,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困难,让“走访”不走过场,走到群众心里。 

  全办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走深访透,按照“边走访、边调研、边梳理、边解决”的工作思路,真正了解基层所思所想所盼。走访3台资重点骨干企业,3名台企一线员工,1个社区,3户社区家庭贫困户,梳理群众、企业反映的问题6条,已向上级提交问题6个,其中涉及社区家庭3个,涉及企业3个,截至目前已经全部办结。 

  下阶段,全办将扩大走访对象覆盖面,研究制定走访计划和企业联系表,明确分工,广泛深入地对锡山台企台干和台胞台属进行全面摸查了解进一步做好走访帮扶活动 (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