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洛社镇积极做好台企聘用台湾劳工情况调研工作

2017-08-23 15:30: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3日讯 为更好的了解无锡惠山区洛社台资企业台湾劳工的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近日,惠山区洛社对辖区内荣成环保、明通飙升、东圣表面处理等13家台资企业的台湾劳工聘用情况展开调研。 

  据统计,洛社镇辖区内13家台资企业共聘用台湾劳工29名,有部分台湾劳工反映自身存在地域差异适应性差,沟通协调上困难等问题,并且希望台胞证、就业证办理能够简化程序。调研过程中,洛社镇工作人员对台湾劳工反映合情、合理、合法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将积极努力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 

  洛社镇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更好地为台商台企服务,不断优化窗口服务功能,努力提高服务台商水平,确保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惠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