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洛社镇组织青年台胞参加创业特训营活动

2017-08-23 15:26: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3日讯 近日,无锡惠山区洛社镇联合无锡支点众创空间组织开展青年创业特训营活动,邀请了辖区内青年台胞共同参与。 

  本次特训营活动特邀无锡知名众创空间——支点众创空间总经理曹庆、电商之家总经理杨亮以及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范春玲等三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代表,分别围绕创业的定位、知识产权、财税知识、法律实务、风险筹资、品牌营销、创业政策等若干主题开展实务讲解和案例分析。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专心致志,与导师们互动,共同探讨在创业路上的疑问,并且添加了微信群,在课下互相交流学习。 

  通过惠山区洛社镇创业青年训练营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年轻人热情,做实了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工作,同时也为青年台胞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他们的创业成长发展,为洛社经济提档升级贡献青春力量。(惠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