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新吴区领导集中走访行业台资企业

2017-08-23 15:20: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3日讯 近日,为深入推进行业领域台企服务,为台企与民企融合发展探索思路,发掘优秀台资企业,结合大走访工作要求,无锡新吴区委常委匡辉带领区台办负责人集中走访一批集成电路、汽车部件及相关领域台资企业。 

  匡辉一行先后走访无锡领先针测电子有限公司、无锡启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台安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无锡宏仁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敦扬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无锡菱光科技有限公司和敦南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等集成电路领域企业,走访了无锡藤昌科技有限公司、仓佑(无锡)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汽车零部件企业以及台资科技型企业代表艾迪讯电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匡辉仔细询问了各企业在现阶段的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和应对措施,并深入车间了解相关产品形态和制程工艺。面对企业关心的市场、用工等问题,匡辉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议,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相关部门联系协调解决。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匡辉希望在区台资企业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无锡经济发展,为创建新型政企关系和顺利实现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树立榜样。(新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