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办主任相江率队走访新吴区台企 深化服务

2017-04-21 11:35: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1日讯 为更好地推进大走访活动,集中力量做好台资企业服务工作,近日,由无锡市台办主任相江带队,市、区台办联合走访新吴区华洋潜水器材等三家台资特种运动器材企业。

  相江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华洋潜水器材、立洋运动器材、德洋金塑的生产环境和工艺流程,一起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经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推动企业确立品牌意识、深化合作交流的发展模式进行了探讨,对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企业负责人对市、区台办联合走访服务表示感谢,对相关问题的解答表示满意,同时也表达了扎根无锡、扎根新吴的发展信心。

  华洋潜水器材、立洋运动器材、德洋金塑为隶属于同一运动器材及配件厂商,自2001年在新吴区成立以来,生产工艺水平不断提升、生产规模不断扩大,成为迪卡侬等欧美知名运动品牌在潜水衣、滑雪救生衣、攀岩保护绳等小众体育领域的领头羊,其设计、生产、代工的潜水衣市场份额已位列世界前三。(新吴区台办 冷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