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协举办抚州参访活动

2017-04-20 16:12: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0日讯 近日,应江西省抚州市政府、市台协的热情邀约,无锡市台协会长郑国烟率领近30位台协干部代表前往抚州进行参访交流。

  座谈会上,两地台协会长分别发表感言,并就友好协作单位进行了签约。两地台协确立了优势互补、合作往来的关系,未来将共同探索新时期协会工作制度、发展思路和服务方式。抚州市副市长肖承贵、市台办主任陈克胜、无锡市台办有关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抚州期间,郑国烟一行还对当地投资环境进行了全面了解和考察,先后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示馆、抚州市台协会馆、百越文化村以及宽盛塑胶纺织印花制品、康熊实业、蟹来缘生态农庄等台企,考察了金溪县城西生态高新区、台湾工业小区。每到一处,都与当地政府领导或台商积极互动交流,从投资条件、经营状况、政策扶持到生活成本、风土民情等一一仔细询问。(台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