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锡山区三家台企获评纳税“十强”

2016-02-29 10:25: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9日讯 近日,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新麦机械(无锡)有限公司和统盟(无锡)电子有限公司获评2015年度无锡市锡山区纳税十强企业。其中,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同时获评2015年度锡山区工业企业亩均税收十强。联茂(无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步入纳税销售收入超亿元工业企业行列。另外,多家台企荣获省高新技术产品奖励,在应用信息技术和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方面获得表彰。

  在过去的一年,锡山区台资企业积极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勇立创新发展的新时代潮头,抢占先机,锐意进取,主动作为,重视技术改造、坚持集约发展,在实现企业自身和锡山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上作出了不懈努力,对地方经济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