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办提振士气,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

2016-02-29 10:24: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9日讯 近日,无锡市台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学习省、市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会议精神,并结合台办实际,对新一年的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小敏在全市作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一致认为,李小敏书记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的“敢担当、重实干、优服务、守清廉”四点要求,是市委在新时期赋予党员干部的新要求,是党员干部为党工作、为民谋利的基本政治品质,对台工作干部要认真贯彻实践市委要求,一着不让地抓好对台经贸文化交流工作,为我市现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结合作风效能建设,市台办主任相江就新一年的对台工作提出要求。相江主任指出,2016年将是锡台交流交往情况较为特殊的一年,全体干部要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以实际行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要进一步提振工作士气,提高思考工作方式方法的能力,要进一步提高抓落实的能力,确保对台工作取得实效。在对台经济工作中,要多下基层,要多走企业,要通过加强与在地台商台企的交流沟通,帮助在地台企转型升级,达到以台引台的目的,争取开创无锡对台招商引资的新局面。在对台交流工作中,既要发挥好原来传统品牌交流活动的作用,也要积极寻找新的交流亮点,努力创建富有特色的交流品牌。(赵 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