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办节后赴台企调研 寻求对台经济新思路

2016-02-23 07:45: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3日讯 2月19日,无锡市台办主要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先后走访了惠山区太平洋集团、江苏艺萌城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区尼尔生科技、锡山区禾邦电子等台资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在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后,市台办主要领导对太平洋城中城项目推进速度、艺萌城市农业向标准化、模块化、城市化发展和禾邦电子企业成功转型升级取得良好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各区近些年来大力开展对台招商引资、排忧解难,帮助台企成功转型升级提供良好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对台工作中,要充分挖掘潜力,市区两级台办联动,进一步发挥对台工作的资源优势,真诚服务好现有在锡台资企业,促进以台引台有新成效。要持续关注和跟踪尼尔生科技新项目,力争通过努力争取落户无锡。(市台办经济处、惠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