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面向台青,200+企事业单位、700+实习岗位虚位以待,江苏等你来!

2022-05-17 14:17: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7日讯 2022年,面向在大陆高校就读的台湾大学生或交换生、台湾地区高校在读大学生、常住大陆台湾青年和台商二代、两岸婚姻家庭子女等,江苏13个设区市及昆山市206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超过700个优质实习岗位,涵盖国企、民企、台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涉及科技、金融、医疗服务、新闻传媒、银行、法律、设计、服装、广告、教育、培训、餐饮、宾馆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为在苏企业与台湾青年搭建双向需求的桥梁,全方位助力台湾青年择业、就业。 

  此次实习活动集中在暑假,实习期1至3个月。工作日在岗实习,周末适时组织开展城市体验、科技互动、名师辅导、联谊联欢等活动,帮助广大台湾青年在打通职场通路的同时,深度了解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感受江苏风土人情。 

  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实习期间,将按规定为每位实习人员购买相关保险,视情提供一定数额的生活补贴。同时,对表现优秀的予以奖学金鼓励,对部分家庭困难的提供助学金支持。 

  有实习意向的台湾青年,欢迎点击文末链接下载报名表,并将填写好的表格发送至相应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21:00。(备注:主办方视疫情发展形势,有权对活动、时间、方式等进行调整)(交流处) 

  附:2022实习岗位一览表.xls 、实习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