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欢迎台资企业申报2022年度省各类科技计划!

2022-02-15 15:37: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5日讯 近日,2022年度省各类科技计划申报通知已正式发布,省内台资企业与江苏本土企业享受同等待遇,符合申报条件的均可申报。

  其中,2022年度省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计划,围绕江苏产业创新需求和“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目标,支持面向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强的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开展跨境、跨国联合研发、技术转移转化,助力共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优先支持产业化前景好的项目。一是支持省内台资企业与港澳台地区大学、科研机构及高科技企业开展联合研发及产业化活动;二是支持省内台资企业与大陆以外国家和地区的科技实体开展联合研发及产业化活动。对获得立项的省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项目,将给予最高不超过120万元的财政经费资助。

  近2年来,已有18家江苏企业获江苏与港澳台科技合作计划立项支持。其中包括6家省内企业与台湾地区科技实体开展的科技合作项目,共获得440万元的财政经费资助。

  欢迎省内台资企业踊跃申报省各类科技计划,特别是利用与台湾地区的合作关系优势,积极开展与台湾地区科技实体的研发合作,争取获得立项支持。各类省科技计划的支持重点、申报要求详见省科技厅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网址http://std.jiangsu.gov.cn/col/col82540/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