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将于11月1日至3日举行

2019-10-29 14:5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原标题:2019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南通举行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9日讯 由海协会、国台办经济局指导,南通市人民政府和全国台企联联合主办,2019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60多名台商台胞及20多家两岸媒体记者将参加峰会。 

  本届峰会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重点围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探讨两岸如何深化产业融合发展、抢抓大陆发展机遇、携手抢占国际产业发展制高点等。峰会期间将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展、两岸信息技术产业园揭牌、专题演讲、两岸信息技术产业转型升级研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青年创业研讨(5G/AI/区块链)等一系列活动。 

  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始于2012年,已连续七年在南通市举办,在台商中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