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9台青来江苏实习岗位及报名方式

2019-05-16 16:13: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6日讯 2018年9月20日,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中央“惠台31条措施”和江苏“76条实施意见”,2018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研讨会上发布了台湾青年2019年江苏省实习专项扶持计划2019年将为台湾青年提供1000个优质实习岗位,为其赴大陆实习、就业、创业提供同等待遇,不断扩大受益面和获得感。 

  目前,江苏省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台资企业、社会公益事业组织等知名企业和部门,共提供1000个优质实习岗位,涉及金融、法律、医疗、新闻传媒、物流、科技、管理、技术、营销、机电等30多个行业和领域,供台湾青年选择。实习时间主要集中在暑假,实习期1至2个月,实习期间除安排上岗实习锻炼外,还将组织城市景点参观、非物质文化体验、科技孵化园区参访等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实习期间,实习单位将视情发放一定的实习工资和生活补贴。同时,针对表现优秀以及表现良好且家庭条件困难的台湾青年,配套设立了“江苏省台湾青年实习奖助学金”。 

  有实习意向的台青,欢迎点击文末链接下载报名表,并将填写好的表格发送至邮箱tqjssx@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日。虚席以待,江苏1000多个实习岗位等你来约哦!

    附件一:台青江苏暑期实习岗位汇总表

    附件二:台青江苏实习申请表

    附件三:江苏省台湾青年实习奖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