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省海峡两岸青年论坛暨两岸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12日在吴江举办

2016-10-20 15:18:00
来源:省台办经济处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0日讯 今年以来,江苏省台办紧紧围绕“助力台湾青年圆梦江苏”目标,扎实推进台湾青年来江苏创业就业实习工作。目前,全省各地已建设了10个国台办授牌的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就业创业示范点)和5个省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涉台青创基地建设初见成效。

  为进一步推动台湾青年来江苏就业实习,帮助全省涉台青创基地和众多用人单位搭建与台湾创业就业青年的招募招聘渠道,“江苏省海峡两岸青年论坛暨两岸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12日在江苏省吴江经济开发区举办。本次活动由国台办经济局和人社部、团中央相关司局担任指导单位,江苏省台办、省人社厅、团省委主办,江苏省国资委、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教育厅担任支持单位,苏州市台办、市人社局、团市委协办,吴江区政府和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活动当日预计将邀集全省300多家重点台资企业、外企、国企、民企为台湾青年提供700多个工作岗位,预计超过1000名台湾知名高校校友、在苏部分高校就读台湾大学生和苏州各市(区、县)台湾青年将会现场参加招聘会。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招聘会将为参会企业提供免费的招聘展位以及与台湾人力资源机构1对1洽谈机会,并将协助组织邀请台湾适岗人才参会。主办方表示,作为大陆第一次面向台湾青年的招聘活动,也欢迎江苏以外的企事业单位和两岸青年参加,网上通道现已开启(报名网址http://www.wj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