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熟市台协会成立十七周年联谊活动举行

2020-10-20 07:37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0日讯 17日,常熟市台协会成立十七周年联谊活动在森林大酒店举行。常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杨伍林、常熟市政协副主席吴国华、常熟市台办主任朱国清等出席活动。 

  张建强对台协会成立十七周年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常熟市台资企业注册资本达61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33.8亿美元,常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台资企业做出的贡献。目前大陆抗疫成效显著,经济发展稳定向好,希望在常台商台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不断推进常台经贸交流合作。 

  常熟市台协会会长张永芳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台协会工作的支持,以及台协会会务干部所做的努力,使协会自成立以来到如今发展的有声有色,并表示目前大陆经济复苏,市场回升,希望台企把握机遇,实现更好发展。 

  常熟市台协会成员、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对台工作协调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常熟市台谊会等200多人参加了活动。现场,台青会及台商代表的精彩表演更是营造了热烈祥和的活动氛围,大家共聚一堂,共叙深情,续写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