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市台协会召开理监事会议

2020-09-03 07:28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91日下午,扬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在扬州台商会馆十楼会议室召开理事会议。台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方丁玉主持,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到会并讲话。 

  方丁玉通报了市台协会今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事项。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台协会和广大在扬台商积极行动,奉献爱心,踊跃向湖北和本地捐赠资金和大批抗疫医疗物资,体现了两岸守望相助骨肉情谊;打造平台,积极应对疫情的冲击和影响,助力台企健康稳定发展;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为会员搭建桥梁、协调矛盾、排忧解难;积极开展联谊和各类文娱、文化和体育活动,丰富会员业余生活。方丁玉对台协会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提出具体目标要求,强调再努力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通过了台协会上半年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增选扬州丰祥商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叶俊毅副会长,表决通过增选扬州宏琪金属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正旭、扬州亚东水泥有限公司副理程子文为常务副会长;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台协会青委会到期换届、成立台协会妇联会等事宜。 

  黄俊华充分肯定了台协会和广大在扬台企台商为抗击新冠疫情慷慨解囊,捐献资金和物资义举,体现两岸一家亲同胞之情,他积极评价台协会和广大台商在扬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赞扬台协会服务会员台商精准、贴身,发挥了引领、桥梁作用。他希望在扬台商台企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创新为引领,解决短板问题,提高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市委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在扬台企发展,关心在扬台商创业、创新和生活。 

  随后,台协会青委会召开换届和台协会成立妇女联谊会会议。台协会青委会选举叶龙进等6人为第二届理事,扬州市泰悦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和璁当选为台协会青委会第二届主任委员。台协会妇女联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告成立,选举王凤如等3人为台协会妇女联谊会笫一届理事,台协会副秘书长、欧瑟若商贸(扬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段雪玲当选为妇联会第一届主任委员。(扬州台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