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市台企协会召开六届七次理监事会议

2020-08-28 10:28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8日讯 26日,泰州市台企协会在泰兴温德姆大酒店召开六届七次理监事会议,23名理监事出席会议,叶俊晖会长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讨论了举办中秋联谊活动的相关筹备工作,初步确定于9月12日举办全市台商中秋联谊晚会,由台青会牵头承办;讨论增补会员企业江苏宏州果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宇加入理监事会担任监事一职;各片区会长牵头人、功能委员会负责人、协会秘书处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理监事交流了当前会员企业和台商在生产经营、工作生活方面的问题和需求,共商下一步服务措施;配合市台办举办了对上半年各市(区)台企台商服务工作的满意度测评活动。  

  市台办副主任王浩表示,协会理监事会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各部门、园区多交流多沟通,积极推进台企转型升级,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服务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举办好中秋联谊、泰州台协杯羽毛球赛等重点活动,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