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台协会长叶俊晖率团赴常州台协参访

2020-08-26 14:35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6日讯 24日,泰州台协会长叶俊晖率会员企业考察团一行11人在泰州市台办副主任王浩的陪同下,赴常州台协参访交流。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常州台协会长角本清等参加活动。 

  考察团先后走访常州台企永祺(常州)车业有限公司、宝珍香食品有限公司。在永祺车业,考察团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车间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主动应对疫情和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发挥研发和技术优势,不断丰富产品门类,积极拓展大陆市场的发展经验。在宝珍香食品,考察团中江苏宏州果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江苏松柏岭茶业有限公司、广运农业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3家泰州食品类台企的负责人,重点围绕合作拓展内需市场、形成资源与通路共享等内容与宝珍香食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协议。 

  考察团还走进常州台协台商之家,与常州台协理监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协会管理运作经验;参观常州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基地,实地了解了台青创业基地建设情况。台胞接待站 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