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台商协会企业家代表团来淮考察

2020-08-26 09:47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6日讯 近日,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南京盘城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明宗率领协会企业家代表团来淮赴盱眙县马坝镇考察交流,马坝镇党委书记陈劲松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陈劲松向企业家代表团详细介绍了马坝镇的交通、区位优势以及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马坝镇以县委“1612”高质量跨越发展提升工程为统揽,主动抢抓向南宁淮特别合作区、向东金湖高铁站双重战略叠加机遇,紧紧围绕建设新型特色小城市目标,突出项目建设总抓手,以母亲式帮办服务为保障,持续推进产业发展、城镇建设、脱贫攻坚、生态治理等工作。 

  吴明宗表示,通过此次的考察交流,深切感受到马坝镇广阔的发展前景、良好的投资机遇和优质的帮办服务水平,协会愿与马坝镇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台商优势,向更多的台商宣传推介马坝,促进双方合作,助力马坝镇高质量发展。 

  陈劲松表示,希望企业家们把握投资机遇,深入考察,聚焦智能制造、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精准谋划项目,深入互动对接,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实现镇企共赢,马坝镇将全力做好帮办服务工作,为台商协会提供良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 

  座谈期间,双方就项目投资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马坝镇有关领导分别介绍了马坝镇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和盱眙县招商引资政策。章翔 丁汀 周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