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市台协荣誉会长孙德聪来淮考察交流

2020-08-04 15:49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4日讯 7月31日至8月1日,昆山市台协荣誉会长孙德聪一行11人来淮考察交流。淮安市市长陈之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副市长王向红,市台办主任龚晓琴,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指挥部指挥长石颖陪同接待。 

  在淮期间,孙德聪一行参访了南宝新材料、皇达花卉及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淮安区片区、涟水空港片区,参观了淮扬菜博物馆,考察了淮阴区农科园、枚乘书苑、天妃宫遗址,参加了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专题推介会。推介会上,石颖介绍了产业园总体情况及发展优势。 

  孙德聪作为淮安的老朋友,曾多次来淮参加淮台重要经贸活动,对淮安悠久的人文环境和优良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赏。他表示,他和此次来淮的昆山市台协会员企业都愿意做淮安的“义务推销员”,共同为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二次创业”贡献力量。(马佳佳 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