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市台协开展“网格化”精准分区服务

2020-07-10 17:34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近日,根据淮安市台协理事会讨论决议通过,淮安市台协实行会员“网格化”分区服务,分区服务让所有的台协会员都能体会到市台协对会员们的关心,让会员们融入台协这个大家庭中。

  根据会员县区分布和便利原则,淮安市台协总共分6个区,每个区设总干事一名,副总干事一名。总干事及副总干事作为落实区域内会员事务的负责人,要充分了解区域发展情况,及时向区域会员提供讯息,落实台协会各项政策及活动,反馈区域内会员对台协会的建议事项等。“网格化”精准分区服务,使台协会和会员沟通更及时,信息反馈更精准,充分发挥了市台协的作用。

  随着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的不断发展,淮安市台协成为在淮台商加强了解、增进友情、凝聚发展合力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淮安市台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台商台胞排忧解难,助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促进台商台企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疫情期间,淮安市台协捐赠10.5万元,在淮台企台商台胞台属累计捐赠款物近300万元。(宗 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