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台协会召开七届六次理监事会

2020-06-19 07:25来源:常州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9日讯 日前,常州市台协会在台商之家召开七届六次理监事会,执行会长李国仁主持会议 

  会上,市台协会会长角本清代表理事会作15月工作简报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监事长曹建民作的15月财务报告通报了理监事调整情况: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董锟男接替黄飞腾担任副会长,常州宏达益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李东桦接替施振奋担任理事。 

  因新冠疫情对台协会工作产生了一定影响,理监事会对协会年度活动进行了重新梳理,制定了新的年度工作安排对于是否要举办中秋联谊活动大家讨论决定8月份理监事会召开时再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高明华副秘书长提交的联谊会互动友会交流会员烧烤及秋季旅游方案。 

  大家还就设立“常台同心圆公益基金展开充分讨论林文鹏常务副会长高明华理事等充分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决定设立专门的基金筹备,充分听取意见,完善现有基金管理办法。 

  角本清感谢全体理监事对协会工作的支持,特别是积极响应此次新冠疫情的募捐列全省前列发布常州大学今年开始招台湾学生的利好消息,鼓励在常广大台商子女踊跃报考;同时希望各联谊会与协会加强互动,同频共振,信息共享。  

  市台办副主任凌洁专程到会并参与“常台同心圆专项公益基金设立方案的讨论。她充分肯定了协会上半年疫情期间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协会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对外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并对全市台企台商克服疫情影响,保持企业生产经营稳定、逆势增长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表示常州台办将继续深入台企一线,倾听台商意见,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经济联络处 史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