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市台办主任张屹与台协干部座谈交流

2020-06-16 15:44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6日讯 日前,南京市台办主任张屹、副主任季斌一行来到南京市台协,与部分协会会员座谈交流。南京台协监事长孙根明,常务副会长吴明宗,副会长简文青、郭明智、黄瓈莹,副监事长李青奋,副秘书长孙明溪、刘耀源、刘鸿宽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孙根明介绍了协会自成立以来的组织架构、发展状况、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协会经费的来源及使用情况等。各位与会的协会会员也纷纷发表了对台协工作的意见、想法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建言。 

  张屹对市台协多年来团结服务台商、沟通协调政府、开展交流联谊、热心社会公益、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协会各位干部热心为协会做奉献表示感谢。他说,台协会是我们在宁“台商之家”,这几年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协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下一步,协会将要进行第七届、第八届理监事会换届,希望协会在换届工作小组的领导下,按照章程有序进行,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市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在宁台企、台商和台胞做好服务。(南京台协 俞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