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台协会召开会长会议

2020-05-21 10:27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1日讯 日前,扬州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在扬州台商会馆召开会长会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10多人与会。会议由协会会长方丁玉主持。扬州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到会并讲话。 

  方丁玉通报了扬州台协会2019年所做的工作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2019年扬州台协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配合扬州市各级政府做好对台经贸交流工作;为会员搭建沟通平台,提供政策服务;组织会员开展联谊活动,丰富精神生活;热心公益事业,树立协会良好形象。5月建成了扬州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永久会馆,为在扬投资台商生活、生产经营等活动提供便利。他表示,2020年扬州台协会将继续努力,扩大影响,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服务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联络活动,把协会办成温馨的“台商之家”。同时,尽其所能助力对台经贸活动,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会员在扬发展。 

  崇玉强充分肯定了在扬台商过去一年的辛苦努力和取得的良好业绩,特别是今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在扬的许多台商在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向武汉及本地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了守望相助、休戚与共的人道精神;他指出,目前两岸形势复杂,希望在扬台商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做两岸和平发展积极维护者;他要求,新冠疫情对台资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不少困难,近期国家发改委、国台办等部门联合出了11条助力台资政策措施,在扬台企要把握机遇,充分利用政策,调整思路,开辟生产销售新的途径,力争企业少受损失,不受损失,企业有新的更大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徐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