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台协会首次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理事会

2020-05-18 09:41来源:泰兴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8日讯 15日上午,连云港市台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在灌南光鼎公司和台北光鼎公司会议室同步举行,市台协会会长、副会长、各会员单位理事和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台办副主任、台协会副会长朱瑞主持。台协会秘书长林昭秤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台协会换届以来在服务台企、抗击疫情、公益慈善、助力寻亲、吸纳会员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副秘书长曹春峰作财务报告,通报会费收支情况。会议修订通过了新的会费收取标准,选举任命林昭秤任协会财务委员。与会理事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讨论并明确下半年协会拟开展的主要工作。 

  台协会会长马景鹏作总结发言,他号召全体会员单位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继续深耕港城、扎根大陆,吸引更多的台湾企业家来连投资兴业、合作共赢。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团结台商、沟通政府、交流友谊、促进合作的积极作用,全力打造两岸同胞增进感情、心灵契合、共同奋斗的“精神家园”,不仅为促进连台融合发展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更要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朱瑞向全体台商致谢。他表示,连云港市台办将全力以赴支持台协会的工作,为台企台商在港城投资兴业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与会台商交流了信息,沟通了感情,凝聚了共识,提振了信心。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