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江宁区委区政府帮助台企复工复产获南京台协感谢

2020-04-30 14:55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0日讯 近日,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江宁区委、区政府发来感谢函,感谢宁区委、区政府、台办在疫情期间对江宁区台企工复产给予的帮助和支持。 

  今年冠肺炎疫情期间,江宁区及时出台了支持制造企业复工八条措施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给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派出工作组深入企业一线现场指导防疫工作,企业携手排查防控隐患;免费提供口罩等防疫物资,协调通各地员工返岗交通通道,点对点包车专列、专机接回返岗员工,协助企业招募员工,及时帮助企业过难关,企业深深感受到了江宁速度、江宁温 

  当前,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任务依然繁重,江宁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区内企业做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胜利做好各项工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