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台协会会长角本清列席省政协会议

2020-01-20 15:24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风波1月20日讯 日前,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南京举行,常州市台协会会长角本清应邀列席会议,并在分组交流中多次被点名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需要广泛汇聚团结奋斗正能量,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拓展同台湾各界人士的交流交往,助推深化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本次列席会议海外华侨华人台胞代表总数达45位,主要以工商界人士为主,他们或在江苏投资,或与江苏有业务往来,或对江苏有投资意向,在当地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 

  角本清已连续列席省政协全会多年,他认为这种方式能够让岛内的台胞更多了解大陆发展情况,更好地为大陆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能把台胞台商的心声反映给政府,更好地拉近两岸距离,也有助于把江苏最新发展情况带到岛内,带到台商中,更好宣传江苏和常州“强富美高”的发展成就。(经济联络处 利喜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