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台协与高新区消防大队开展联谊交流

2020-01-17 07:47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16日上午,泰州台协执行会长、泰州台商义务消防队大队长张博钧带领部分台商义务消防队员、台商代表来到泰州医药高新区消防大队,走访慰问消防队员,并开展交流联谊。 

  座谈会上,张博钧表示,泰州台商义务消防队成立以来,各位队员自觉遵守消防安全法规,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火场抢险等工作,拉近了台企台商与政府间、台企台商与老百姓间的感情距离,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消防工作的浓郁氛围 

  医药高新区消防大队赵锋大队长台商们积极支持消防工作,带头履行企业消防安全责任,热心参与消防公益事业表示感谢同时,赵锋表示春节即将到来,企业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把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大力排查清除隐患,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医药高新区宣传部)